Hankathon 黑客松專用倒數計時器!

不用覺得奇怪,Hankathon 沒有拼錯,這是取自 HanGee + Hackathon 的命名。是這次為了 9/20 - 9/21 兩天的 HanGee Hackathon 活動,設計的一個騷包倒數計時器,也是我在邊辦活動邊做的成果之一,用來提醒眾參加者們,時間正在毫不留情的流逝!




Source Code: https://github.com/HanGee/Hankathon

如果你的黑客松、活動需要用到這個倒數計時器,歡迎取用!也歡迎修改成你想要的功能!只是,如果可以的話,麻煩留下蕃薯的小圖,協助讓 HanGee 亮點像吧!:-)

後記

這次的黑客松活動,就在經歷過兩天美好的夜景、日出景色,最後經歷颱風大雨的情境下落幕。雖然中間出了一些烏龍,仍有一些朋友們沒有被好好照顧到,但都在歡樂的氣氛下和滿滿的產出中結束。下我們肯定會再次舉辦,讓更多無論有沒有資身技術背景的朋友,都能夠共同參與並學到東西和經驗回家。:-D

此外,如果有社群或企業想要一同舉行下次的 Hackathon,歡迎連絡我們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