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DC 2013 簡報釋出!NPK 與 JavaScript OS (Stem) 登場!

最近比較忙,一直拖到現在,才有點時間上傳我在今年 JSDC 的簡報。這次,給的講題是『我編譯故我在:誰說 Node.js 程式不能編成 Binary』,主要探討怎麼使用 NPK 打包你寫的 Node.js 程式,以及把 JavaScript 程式碼編譯成二進位(Binary)檔,甚至是進一步的加密設計。NPK 雖然還只是初版,目前支援了三種博君一笑的封裝等級:卸妝(Remove mock-up)、媽媽不認識(Mom doesn't recognize)、爸爸不認識(Dad doesn't recognize),有興趣了解這三種等級不同的人,可以參考我的簡報:

當然,參加這種活動需要的是熱血,不在 Lightening Talk 閃電秀登場一下怎麼可以呢?於是當天毫不考慮的搶了一個名額,用短短的五分鐘介紹 Mandice 團隊最近在做的 JavaScript OS - 『Stem』。在 Stem 的平台之下,無論你是否為嵌入式系統或作業系統的高手,只需要懂 JavaScript 和純粹的 Web 相關技術,你就可以開發自己的嵌入式應用,或讓你的舊電腦或開發板有全新的用途。


後記

大家都知道,做外包工作,一向很難累積東西,唯一能累積的,就是設計工具以加速自己做案子的速度。因此,Stem OS 就是我們經歷過許多的案子後,自己設計的平台,讓我們可以盡可能完全用 JavaScript 快速開發嵌入式系統,然後結合硬體開發設計各式應用。在 Stem 裡,只需要懂 JavaScript 和 Web 相關技術,就能勝任開發工作,實現你心中的 Idea。如果說 3D Printer 是可以讓你快速打造模型實體,那 Stem OS,就是能將你心中的 Idea,化為空硬體的靈魂,Idea 的 3D Printer。

這對創業者、創新者和非資訊產業的公司來說,都是一個可以快速切入設計產品和自家工具的機會,不妨嘗試看看。:-)

如果有任何需求,無論是顧問、教育訓練還是合作開發,都歡迎與我們 Mandice 聯絡,或來信到 fred@mandice.com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