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年的愛

一年時間又匆匆而過,09年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一年,因為心境在這年有了莫大的轉變,有特別的際遇,有患難的真情,也有人生不可缺少的挫折。找到了能一同共事的同伴,遇見了值得我在百忙之中還能抽空想念的人,有夢想、有困境、也有快樂,這一年我不缺任何東西,起起伏伏更充實了自己。曾以為世界末日要來臨,曾以為能穩穩走入人生另一個殿堂,曾以為自己正遊戲人間,曾以為誤會永遠解釋不清,但直到最後,依然只覺得在做著不是屬於自己的夢,雖夢見成為一隻蝴蝶,卻也不過是模糊不清的片斷殘影。

雖然都在年年相同的慶祝活動中渡過跨年一刻,但 2010 年卻是不一樣的意義,它代表了另一個十年的開端,也代表了一段殘章的結束,當回想起千禧年前的事,彷彿其又加上了一層厚重的灰塵,更難以翻塵觸碰。所有看似新的記憶,也隨著09的句點而被包裹起來,隔了一道看不見的煙幕,有莫名的距離感。

我對2010年有什麼自我期許呢?或許更該說我對這未來的十年有何期望?或許,十年之後,我能抱著已完成的夢回頭看今天的我,又或許我抱著的是白白胖胖的小鬼回頭嘲笑今天的自己,也或許我可能不再有機會複習我的人生,悄悄帶走別人永遠取不走的財富。

今年,我不給自己過於明確的目標,隨心所遇而隨心所欲,期望找到 2010 年的愛。Find My Way Home! On My Way Home! 行十年路,回家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