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HEC Taipei 2009 - Fastboot 簡報上線

今年的『FreedomHEC Taipei 2009』如期於 6 月 10 日開始,請來許多重量級的外國講者,傳授很多 Kernel Driver 以及硬體相關的寶貴實作開發經驗,有人還拿著『 Linux Device Driver』一書,去找講者簽名。 :-)

小弟很榮幸受『資策會』邀請,並於該活動給了一場主題為『Fastboot』的 talk。現在簡報檔上線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:
  • FreedomHEC Taipei 2009 - Fastboot [PDF]
Fastboot 議題自從 Netbook 效應開始,就被廣泛提出討論,也不斷有不同的實作被發展出來,『快速開機』彷彿已經是個新一代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必備標準。因此,就算該議題已經被討論和研究有許多時日,許多人仍對其非常有興趣。有更多的快訴開機方法,仍未被完善的發展出來,這也是值得我們探討的一部份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