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一個很多人在問的問題

朋友們總是會關心我的近況,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?我所接的案子如何?或我的顧主、客戶近況又如何?但有時這些關心,卻是尷尬的問題。周遭朋友們都知道,自 gOS 剛踏上台灣開始發展起,我便有參與並協助,從人少到逐漸成形。就因為我都有參與其過程,所以許多朋友或各種場合認識的人會不時問我 gOS 近況,尤其是這一兩個月,許多人又頻頻問我,最近 gOS 如何?有什麼新方向?令我必須要不斷面對這一個重覆的問題,卻又無法回答。

『是的,我已經不再為 gOS 做事,也沒有再接他們的案子』

原因一言難盡,也有許多部份是理念不合,但我確實不再與 gOS 有任何合作的案子和開發。所以,若是有人對 gOS 的公司或產品上有任何的問題,我無法再詳細回答或提供任何訊息和協助。

至於我現在在做什麼?暫時一樣接案過日,期望能堅持些理念和技術,儘快能不總是依附他人,創造理想的明天以證明自己的堅持。

最後無論如何,仍然感謝一路上的貴人,曾給我許多機會渡過難關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