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.巨變

身為單純學生,悠遊自在,定目標爬終點,享受於學習、研究、玩樂之間。平日節省花用,特定時刻倒也過得去。閒暇之餘,投身於自由軟體,貢獻微薄心力,何處無不快哉。

感念人生多美好,卻總在厄運呼嘯後幻滅。天不可測,遭逢巨變,何處而去又何處而行?如今,家不是家,學生不是學生,許多缺口急於當刻解決,餓一餐吃一頓已非解決之道,待明日晨陽更是不可為之。一切尚未平定,家中緊接而來更多開銷,房租、生活皆是問題,我如何能再單純學生?又該如何處理這非普通學生所能應對的情境?

噫!無奈家事從何而談?見友人當下,無法開口。只想稍稍訴苦,也難覓人選。胸口難受,鬱悶難耐!

自問還能如何?維尋求機會,步步解決,或可突破困境。悲能力有限,固有滿腔熱血,卻無處可去,尚無頭緒。當下事態自慌,伯樂、引路人在何方?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。

因深知己非千里馬,所以力求百里行。慶幸自幼時便對資訊科技廣範涉獵至今,隨父出入過商場世面,總也學得幾招處事之應對,還望老天能賞臉,留條路予天涯淪落人。

留言

  1. is everything okay?!
    i will be glad to talk to you!
    let me know~

    周柏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人生就是如此。

    每每遇到十字路口,就在考驗你的選擇!

    咱們一起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