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il 輸人不輸陣,免費空間快速爆增

這幾天瑣事繁多,令我閒不得半刻,所以有空的時間最多只能上網看看信件、檢查有無回應文章。不過就在這兩天登入信箱的時候,我發現 Google 開始有非常大的動作,那就是空間爆增了!截至這篇文章為止,我的信箱可用空間已達 3.7 GB!

回憶過去我選擇了 Gmail 來當我的私人信箱,就是因為它在操作介面上設計簡單輕便、且空間大﹝在 Gmail 剛推出 2GB 時其他免費信箱還只有5MB、10MB﹞。可是到了今天這時候,Hotmail 已經開始擴充到 5GB 的免費空間,Yahoo 也不斷有擴大空間的改進,令 Gmail 當初的空間已經不夠看了!可想而知, Gmail 的大容量吸引力就這樣開始慢慢消退。

但是,這幾天發現,我的信箱容量開始以每日約 200 MB 的速度增加,從2.9GB、3.1GB、3.3GB一直到今天的3.7GB,似乎還有繼續快速往上發展的趨勢,真是期待它會增加到什麼樣的地步。看來 Gmail 輸人不輸陣,似乎打算跟其他家服務商拼了。 :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