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考慮轉移原本的 Blog 到這來

我並不是嫌棄原來在 blog.twpug.org 的 Blog﹝由此連入﹞ ,事實上,我反而非常喜歡它。一方面是它的網址和整個系統沒有商業的氣息,多了一分與世無爭的感覺﹝這也是為什麼我當初去申請的是它而不是無名、雅虎的原因﹞;另一方面,整個系統非常順暢快速﹝大概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那發表文章吧XD﹞。只是,最近自從加入了 PostgreSQL 中文社群網誌的作者群之後,經常登入 Blogger ,也因此順便申請了它的 Blog。把玩的過程中,發現 Blogger 提供許多完整的功能模組,和完全可客制化的樣版架構,令人耳目一新。

但這陣子下來,發現在 Blogger 和 TWPUG Blog 兩邊跑實在是累人,一下弄完這邊,又要去管另外一邊。在疲憊之下,轉移原本的 Blog 到這來的想法就產生了,我必須要擇其一。一邊是複雜又商業化的環境,一邊是簡單平庸的世界,真是難做抉擇!

留言

  1. "執著"有時是一種精進, 但有時卻會成為自我束縛的廣大發展QQ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