喉嚨都要生豬豬﹝蜘蛛﹞網了

久違了 KTV 的我,在這個暑假期間精打細算下,光單單一個月就去 KTV 少說有三十幾次﹝汗﹞。大家都知道,一個月不是只有31天,怎麼會三十幾次?騙肖!我的解釋是,因為有時候是一天兩攤,所以才會三十幾次了!你可以說我是個瘋子,因為正常人是不會這樣天天唱的。

回想以前高中時,喜歡一群人去歡樂,一度迷上了 KTV 內狂歡的感覺﹝我不吸毒,我唱歌中毒。笑﹞,每次一有空、大考一考完、慶祝、慶生,就會和朋友去好樂迪報到,只有兩個人去唱也是常有的事,唱到最後都沒聲音了。那鬼叫胡鬧的年代,看似荒唐,但卻開啟了我與唱歌的不解之緣。

再來看看現在,其實之前我已經有一年半左右不曾去唱過歌,這段日子裡,我把去唱歌狂歡的癮給戒掉了,真的一度以為,我不會再是 KTV 的常客了,但最後事實不如我所預料的。就在兩個多月以前,也就是暑假開始前,一次大學朋友的慶生會中,再次勾起我過去唱歌的回憶、激情與瘋狂。讓我發現,其實這些是我一直無法忘卻的。於是,我在這暑假中,計劃一群過去的狂歡人馬,密集的到好樂迪報到﹝好樂迪暑假有特價方案﹞,去到幾乎都快要把每一家店的價格背起來了。這一去,從當紅的歌曲,到有些年紀的,再到老到不行的老歌﹝『月琴』我的最愛 XD﹞,都一一都點出來被我們摧殘。但話又說回來,許多戰友的喉嚨也都被摧殘得體無完膚而陣亡,讓我必須不停的去招齊人馬補上。

暑假結束的日子慢慢逼近,隨著好樂迪的價格也慢慢回調,我也開始厭倦了這段狂飆的日子,停止了這場無止盡與喉嚨的戰爭﹝不會壞的嗓子戰勝了心理的欲望﹞。但我還是太小覷了我心裡的唱歌大怪獸,在這幾天短暫的平靜日子,牠已經精力十足又準備爬出來大肆胡鬧一番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